林木WRYB

旧梦

原著向 文题一方面是“旧时的云梦” 另外就是那段时光以及那时的江澄魏无羡大概就像遥远的梦境一样无法再回来了吧

——————————————————

旧梦

“阿澄,阿羡?怎么湿漉漉的?快些找件衣服换上,别着凉才是。”

两个少年大约是怕被虞夫人发现,是从外墙翻进院子的。魏无羡抢白:“江澄不小心掉进水里了。我为了救他……”

“魏无羡!你也太不要脸了吧!分明是你把我拽下去的好不好!”

“怎么可能!”魏无羡连忙摆手,转向江厌离,“师姐,我是那样的人吗?”

“你不是?”

“江澄,我本来可是不打算说的啊!你昨天下午…唔唔”情急之下江澄干脆捂住了魏无羡的嘴。

“唔……你捂我嘴干什么——”魏无羡掰过手,“怕我亲你不成?”

江澄立马收手并远离几丈:“真得学学蓝家的禁言术了。”

“那你入赘过去,可不就能学了。”

三毒出鞘。

“好了别闹了。别把阿娘引来才好。”江厌离适时带笑劝开两人,“我去给你们两个做点热汤暖暖身子。”

“师姐,我也去!江澄,有幸今天让你见识一下我深藏不露的厨艺!”

“烦请你还是把它藏好吧!”

江厌离盯住魏无羡仍在滴水的衣角:“阿羡,你还是快和阿澄一起换衣服去吧。会着凉的。”

“师姐!”

于是两个吵闹着的少年渐渐消失在视野中。

亦掩以岁月,归于无声。

—END—

插一句

我其实一直对羡羡十分把握不了 所以各种cp文中就写暗恋什么的绞尽脑汁不让羡羡说话[悲允]实在是一开口就OOC啊QAQ这篇其实算是尝试着把羡羡拉出来溜溜说说话QUQ


评论(4)

热度(13)